【财金学院党建】弘传统文化,寻历史印迹——财金学院党总支赴明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周晓梅 初审/谭爵玺 二审/周鹏程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7日,财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武鸣区明秀园开展“弘传统文化,寻历史印迹”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教师党员更好地了解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明秀园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传统园林,园内每一处景点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历史背景。园内古树参天、花草争艳、假山池水相映成趣,亭台楼阁错落有致,一派江南风光。党员同志们漫步其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历史沉淀的厚重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追寻历史印迹的良好氛围,在场党员同志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202311081009567808.png


202311081011051934.png


2023110810113623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