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申报“智慧粮食仓储与配送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广西第一批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

作者:文/图 刘梦辉 一审/高俊 二审/唐伟 三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数:

日前,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印发的《2023 年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建设指南》有关要求,遴选自治区2023年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暨推荐申报国家级2023年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申报“智慧粮食仓储与配送实践基地”成功入选广西第一批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

仓储与配送是粮食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长期以来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紧扣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合作将信息技术和生产实践设施深度融合,有机结合“1+X”证书制度,构建具有交互性、智能性的智慧粮食仓储与配送生产实践基地。

下一步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将引入生产实践项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到2024年,智慧粮食仓储与配送生产实践基地建设成国内领先的粮食仓储与配送应用的人才培养的高地,成为全国示范性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基地。满足区域粮食仓储与配送转型升级需求,解决技能训练实训中难点和痛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建设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

图一广西第一批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名单